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狗与小丑


莫以为首相纳吉接见教会领袖牧者是抚平伤害,其实是对基督教会的二度伤害。

就好比一个被非礼的受害者,被警方召见,却是盘问是否衣着暴露,情挑被告。最终,警方面对记者高兴的宣布,她没有衣着暴露,也保证以后不会穿暴露的衣服。这简直是荒谬绝伦的笑话!犯错者造谣生事,却可大摇大摆,毫无羞愧,不需道歉,无需澄清,也不受对付?反而被害者,需要为其莫须有的罪名再三保证?

到目前为止,“成立基督国”课题还在没完没了的延烧,为什么?因为始作俑者-马来西亚前锋报和狗并没有对他们的无知做出任何的道歉与澄清,向来对宗教课题神经过敏的政府也出奇迟钝的仅仅发出告诫信?!错误没有被纠正,伤害没有被安慰。所以,政府虽然口口声声警告勿再玩火玩弄宗教课题,但他们的举动却是在变相的鼓励有心人继续煽风点火。政府这种毫无羞耻感的双重标准,让基督教会一再受伤害。

果然,狗吠之后,有小丑。土权会的依布拉欣阿里继续在莫须有的罪名上叫嚣,警告将号召发动圣战!再一次的,我们看见内政部长希山慕丁继续秉持双重标准和没有对症下药的处理方式,大谈小丑没有影响力无需理会,还要其他报章的总编辑白狗挡灾被警告一番。我在想,难道没有影响力就可以玩弄宗教课题叫嚣圣战,无需受对付?难道越没有影响力者,就越是能够典当和谐,而不需要被对付?

政府双重标准,表里不一的态度并不只是对基督教会造成伤害,也必令其他宗教信仰者或世俗主义者感到心寒。显然的,“一个马来西亚”不过是一个忽悠人的口号和策略,并不是当前政府真正要达至的目标。

一个不公正,虚伪的政党必会被真正追求公正与和谐的人所遗弃。或许政府怎么也想不到就这件事,他们需要付上多大的代价。

1 条评论:

  1. 刚开始发出‘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时,我真的很高兴,还感谢神感动政府做出改变……身边的人说:骗人的、只有傻瓜相信、放长双眼看……

    一直到最近,对于圣战的处理,我真的觉得彻底失望,痛心。到那么一天,基督徒真的被伤害,他们也懒得再喊什么‘一个马来西亚’了。想想,我还真的需要从神而来的眼见~ 想想可以做些什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