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愚蠢的国度


真的。没骗你。真是有政治人物笨到将26亿存入自己的私人户口。

之所以会这么笨,是因为骄傲,蛮横,完全不认为有任何势力能够对付他。
他知道就算被发现,他还是可以厚颜无耻的将变成合法的行为。就算多么的荒谬,不逻辑,又有谁能奈我何?

只要除去一些还有一钉点良知,人格的人。换上一群被白痴化,贩卖尊严和人格的人一起厚颜无耻的恐吓,圆谎也在所不惜。只要有个理由,再加上恐吓,或许一向宽容好和平的人民还是会跟着一起笨的。

没有一个国家的政治领袖的私人户口可以无端端被汇入26亿而不需要解释的。在美国,这样的领袖早就被罢免,被调查,被控诉了。在日本,这样的领袖可能已经自刎了。在韩国,人民早就冲撞政府大楼了!或许只有这里,掌权者才会一笨再笨,皆因全国都愚蠢!

人民啊!不要再容许掌权者低估我们的智慧,不要再容让未来的掌权者继续笨下去了。我不想我们的孩子居住在一个愚蠢的国度。请拘捕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