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6日星期二

超赞短片!



这是好友landhell为教会2008差传年会制作的短片。个人非常的喜欢。

记得在马来西亚艺术学院毕业展的时候,有一位毕业已久的学长来看我们毕业班的画展。学长看了我们的作品後就说:『你们是好朋友吧?taste很一样...』。是的,我们的确是好友,到现在都是...。

毕业后,我们各忙各的,也各有不同的经历,也一前一后的信主...。他朝电脑插画,设计,动画等方面来发展,而我工作两年后就进入神学院。如今我们都在圣教会中摆上各自的恩赐来服事,这令我非常感恩和喜乐。我们也和另一位好友酝酿计划着,就是希望能在将来(一年?两年后?)办一次联展。请为我们祷告吧!

噢!忘了告诉大家,《谁的生日?》圣诞短片也是他的作品。
若想多认识他和欣赏他的作品可到他的部落格:http://landhell.blogspot.com/

5 条评论:

  1. 我是阿聪,不要忘了我!虽然我没有新的作品,但是我有很多idea想分享。

    回复删除
  2. sure!我们也是还没有作品,都是先起哄,彼此推动,盼望今年年底至少有一或两件作品。这样或许明年年底可以有联展...。没有大势宣扬,是因为我们也没有把握...。既然你知道了,就和我们一起压力吧!『欢迎大师兄归位!』 :)

    回复删除
  3. haha!! :D thanks for the promote dude! the wording has to credit to CFC's 明品, music has to credit to Explosion In The Sky's 'First Breath After Coma', it all plays important element.. :) thanks God..

    回复删除
  4. hehee..放去facebook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