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还是我-黄明志




我认为艺术的力量极为强大(有心人会觉得危险),不管是那一种形式(影像、绘画、文字、音乐...),只要运用得宜,就能将一种感受,某种观念烙印在人心里,如同病毒潜伏,随时发作。然而运用不得宜,则令人觉得哗众取宠,令人为不良的艺术品味作呕。黄明志之前的几首创作就给我这样的感觉,让我极为讨厌...但是这首歌,让我开始真正欣赏他。

2 条评论:

  1. 哈哈!识货识货!加油!

    回复删除
  2. 你好野草,
    是的,我认为黄明志这首歌的编曲填词,甚至是MV的拍摄都是他目前作品中最好的。有时候谩骂也可以骂得很美。果效也更持久。希望他能继续这样的创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