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Undilah PAS



都什么时候了,马华和郑丁贤还一再炒作伊斯兰刑事法来吓唬人。说实在的,在国阵政府巨大的贪污和腐败的震撼下,还有什么东西可以吓得着人的?若洗黑钱世界第二吓不着你,赵明福命案吓不着你,Lynas,石化厂也吓不着你,你却反而会被八字都没有一撇的伊斯兰刑事法吓着?我看你是时候看看眼科医生和精神心理医生了。

所以马华在主流媒体,无论是报章或电台的广告令人相当反感。什么投票给行动党就等于投票给回教党,什么只要民联执政回教党就一定会落实回教法云云。这些说辞其实相当可笑。有谁不知道投行动党一票就是投回教党和公正党一票?他们就叫民联啊!何须大做文章?我够知道投马华一票就是投巫统和国大党一票,你们就叫国阵嘛,所以支持马华就等于是继续支持腐败的国阵政府嘛!

另外,谁不知道回教党就是要落实回教政策?伊斯兰教义治国,伊斯兰刑事法一向都是他们的追求,他们也非常坦白,毫无掩饰,这反而赢得我的尊重,毕竟言行一致的政党不多。作为一位基督教牧者,我其实可以理解回教党宗教性的挣扎。有一些创党原则是他们不能背弃和妥协的,否则他们就不再是回教党了。我个人更喜欢这样的坦荡,好过巫统说一套做一套的伪善。在回教党领袖身上,我看见回教徒清廉、谦卑美好的一面,这是在巫统领袖身上看不见的特质。在巫统的手中,回教更像是被利用的鸦片,藉以捍卫他们的权势。他们外表敬虔,内里却装满各样违背回教教义的贪污腐败。

这样,是不是民联执政,反对党一定会落实伊斯兰刑事法?我认为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要在国内修改任何重大政策,是必须通过国会多数票通过这一关的。换句话说,就是以民主的方式进行修改的。所以回教党纵然由此目标,也绝非他们单方面可以说了算的。而很明显的,公正党和行动党是很清楚和坚决的反对回教法的。卡巴星就是常常不理局势如何,坚定表达反对立场的哪一个。我倒觉得民联之间的这种分歧其实是好的,也是健康的。这不就是我们渴望实现两线制后所看见的制衡和成果吗?民联之间的些微分歧,总好过马华在巫统的淫威霸权下,阿谀奉承,唯唯诺诺的绝对一致,毫无分歧吧?

所以,不要害怕投票给民联三党,当以大局为重。作为一名教会牧者,大马公民,我会说:
我不要伊斯兰刑事法,也反对以伊斯兰教义治国,但我肯定会投票给回教党。因为惧怕一个还未成型,很大可能性胎死腹中的怪物,倒不如先卯足全力对付那已经肆虐多时,害人无数的恶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