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被许可的粗暴


若说手持方向盘锁宣泄砸车的女路霸令马来友族感到羞愧,也无法体现伊斯兰教的开明,那么到基督教圣经公会没收圣经,到华人丧家强抢尸体,到印度人婚礼扣押新娘的宗教局,岂不更令马来人感到难堪,更让伊斯兰教蒙羞吗?

女路霸的行为极为粗暴错误,明显得没有人不谴责的。特别许多马来人都表示愤怒和不认同,但为何宗教局更为粗暴,冒犯,霸道和明显错误的行为却激不起民愤,也少有马来人谴责,感到羞愧,进而与宗教局切割呢?是因为女路霸不过是一介女子,容易欺负?还是因为宗教局一定是伊斯兰教的代表,所有作为一定对的?

对就是对,错就是错,不能够因为犯事者的身份,而颠倒是非或选择性沉默。
宗教局之所以会越来越霸道,是人民造成的,特别是选择沉默的马来人回教徒更是难辞其咎。

P/S:电台或许可以考虑邀请宗教局的人上节目发挥正能量。

2 条评论:

  1. 打狗得看主人啊!

    回复删除
  2. 所以大家只敢棒打落水狗,难怪狗仗人势越来越恶。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