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值得纪念的两件事


这个农历新年,过得平淡,也提不起劲。

原因是IS的残暴作为以及国内许多不公不义之事。而这些事,目前为止好像还看不到什么曙光。顿时感到人真是有限。而我也深信世界掌握在全知全能全爱的神手中,祂必伸张公义,叫黑暗转为光明。惟望个人生命智慧,一年胜过一年,能在主基督所赐予的疆界里尽忠竭力,尽上全力,能带来一丁点的影响,一点点的改变。

然而神藉两件事安慰我,让我不得不感恩。

年初四,预备启程回吉隆坡时,五岁的女儿腼腆的按手在我父亲她爷爷的脚上作出纯真的祷告:“主耶稣求你帮助爷爷的脚快点好。奉耶稣的名求!”我们三人同心说“阿门!”

年初八,太太与女儿早已呼呼入睡,我在床上哄着三岁的儿子睡觉。他突然说:“爸爸,姐姐怕怕炮炮。爸爸祷告。”“你为姐姐祷告啦”我鼓励他。他同样作出纯真简单的祷告:“主耶稣让姐姐不怕炮炮...”我继续下去“奉主耶稣的名求。”我们两人同心说“阿门!”

对我来说,这是这农历新年最值得纪念的两件事。感谢生命的主基督。阿门!

3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将孩子带到上帝面前,让他们自由地与他面对面,是无比美好的事情 :)

      *** 不小心自己delete自己的comment... hahahaha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