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上街吗?


我是马来西亚人。这里一切都好。我爱这片土地。
但是我爱的马来西亚已经变成司法不公,公义难以伸张的国家!而这一切的根源在于贪污。
金钱扭曲了司法的天平和砝码,也扭曲了真理,公义,人情,常识和逻辑。
所以我爱的马来西亚不断闹出本国国民笑不出来的笑话。

上街吗?上!有用吗?不知道!
但除了上街我还能怎么样?除了上街我还有什么其它的方法?
执法和司法部门都不好好运作你还有什么办法?
上街或许出于无奈,但这无奈恰恰证明我活着!我有血有肉!

我告诉你,如果要,你一定可以找出一千个不上街的理由(危险,没时间,不合法,怕,累,很远....),但这或许正是一千个让马来西亚成为现在这个模样的理由!

若我们没有尽上做人的责任与义务,容让天平倾斜,真理扭曲,那我们就得接受生活在扭曲不平里,这很逻辑。那么就不需要埋怨了,好好的苟活吧!

但如果你不满意,不愿妥协,就请你在忿怒中整理出一个理由,就让这个理由带你上街吧!

至于我。我上街的理由有很多,但都可以总结为一个诉求:

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阿摩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