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国阵角度的709



如果我是卫生部长,我一定埋怨:“为什么偏偏选中我?好射不射,射医院?把我也扯进去!否则至少有阿头在顶,这下...唉!到底是哪一个家伙把催泪弹射进去?他只有头没有脑吗?709已经够烦了,还要搞医院?要我死吗?天公保佑,不要被任何人拍到...否则我就注定要掰得很难看了...。”电台音乐响起,“如果还有明天,你要怎么装扮你的脸......在忐忑中部长渐渐入睡...巴不得能一睡不醒...什么都不用理...

果然,他掰得很难看...和首相揶揄安华的表情一样难看。一开始说不确定,若警方真有将催泪弹,水炮射进医院,院方应该报案。随着希山慕丁声明要对付据实报道的媒体...噢不!是报道不合执政者心意...噢不是!是报道不实的媒体,我们原本应该挺干净的卫生部长就请来了医院董事发表声明,指说医院除了被淋到一点水,其余的都没有!什么都没有!接着部长经典对白出来了:“或许是风势将烟雾吹往医院方向...最重要的是,当天医院的负责人也证实了这点,这已很清楚了,不要再引用照片或短片作为什么证据。”哗!史上强掰!掰到整个人都U转了。他好像是在说,请马来西亚人集体瞎眼,因为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万物唯心造...又或者他要我们相信照片与短片不过是虚幻浮云,又或者是阿凡达制作群炮制了911事件以后,怀恨揭穿的马哈迪,所以现在再以他们超凡技术对付大马警察!卫生部长,要我接受这样的瞎掰,除非要我自我催眠七七四十九天!

廖中莱把风和负责人请出来以后,轮到阿头表演。对于短片制作有一手的蔡细历相信阿凡达这个理由掰不过,就比较专业的说:“都是角度问题!”我.........他不说还好,说了我就把火滚!!!对!都是角度问题!谁不知道执政者的角度总是有问题?谁不知道国阵看事实,看事情的角度总是异于常人,能人所不能?据实报道寄居论的记者被内安法令逮捕,高谈寄居论者逍遥过关。林甘的视频这么明显,但他以“look like me, sound like me, but not me!”过关了!赵明福死在反贪局大厦下,要求成立皇委会调查死因,却被“换个角度”调查反贪局的查案程序?反贪官员集体失忆瞎掰,而到目前为止还没一个答案?由于换了个角度,我看反贪局过关的可能性很大!阿尔丹杜雅被炸得粉身碎骨,关键人物阿都拉萨·巴金达也过关,匆匆出国深造了,留下两名看不见面目,也摸不着杀人动机的警察被定罪。执政者看“成立基督国课题”的角度也是如此。造谣的狗,前锋报和后来火上添油的小丑轻松过关,可怜无辜的基督教会非但没有被安抚,还反被利用和玩弄?至于709,你还期待他们用什么角度来看?这是反对党号召策划的游行示威群众都是反对党员照片短片都是过眼云烟,人数只有五,六千警方善待示威者水炮,催泪弹没有射进医院范围,或许是风,或许是雨,或许不过是一场梦。

从这种扭曲角度来看709的首相开始小家子气的与六千人过不去,扬言巫统可号召三百万人上街,蔡细历跟进扬言马华可号召十万人参加游行。真是可悲可笑!巫统也好,马华也好,so what What for?凭什么理由号召游行?反干净?挺贪污?这种扭曲角度开了头,就注定要瞎掰个没完没了。蔡细历开始玩起文字游戏。他说:“我要怎样去回应?我们是要靠报告的,要靠警方的调查和医院负责人的报告。根据(卫生部长)廖中莱告诉我,医院负责人的报告显示,警方没有向医院发射催泪弹,只有把催泪弹射在医院旁边的停车场,没有直接打进医院里面。”还是一样,不要照片视频的证据,具体的声明需要的是报告(你知道我们马来西亚为什么一直不能进步了吧?),更劲爆的是“只有把催泪弹射在医院旁边的停车场,没有直接打进医院里面”。好了,催泪弹好不容易进入医院范围了,但是注意哦!没有直接打进医院里面。他用他新奇的角度重新定义,在医院范围里面,不算为向医院发射水炮和催泪弹。天啊!如果催泪弹射进医院大厅,他会不会说没有射进病房所以不算?若催泪弹射进了病房,他会不会说没有射进ICU所以不算?医院范围里面不属医院,那么以后我们就可以大摇大摆的在医院停车场停车不用付费了。高兴的话,也可以在哪里办场演唱会,野餐、露营和遛狗。

够了!别再用这种扭曲的角度瞎掰了!不会不好意思吗?你们一再强调说示威不是马来西亚文化,难道贪污滥权司法不公就是吗?显而易见,用同一种扭曲的角度看事情,俨然已经成为国阵的文化。而我告诉你,就是因为你们这种异于常人的角度,促成了709

 在这里要送给国阵党员一段圣经经文:“眼睛就是身体的灯。如果你的眼睛健全,全身就都明亮;如果你的眼睛有毛病,全身就都黑暗。如果你里面的光变成黑暗,这是多么的黑暗!”(马太福音六章22-23节)。我希望国阵的万万党员中,真是有一些怀抱理想,良心未泯,有傲骨正气的人能够擦亮双眼,离开这污水恶潭,免得一起在黑暗里沉沦,永不超生。阿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