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Kotor 怕 Bersih


谁怕Bersih

KotorBersih
 
Bersih 2.0大集会目的清楚简明:
1.
把选民登记册完全更新
2.
改良邮递式投票
3.
在选举中心使用防涂改墨水
4.
最少21天竞选拉票活动
5.
从媒体里得到最自由和公正的讯息
6.
加强公共机构的办事能力
7.
停止贪污
8.
停止无谓的肮脏政治手段



这些诉求渴望简单明了,却被以冠以煽动种族、破坏和谐、共产抬头、结合外国势力等种种肮脏标签,加以污蔑混淆,势要把干净池水搞混为污浊死水。肮脏黑暗对洁净的反扑真是可怕!

马来西亚肮脏政治现况令人心寒,也令稍有良心的人无法忍受。除非他是既得利益者,或是在污浊大浪中翻腾,良心淹没麻木的人。否则我不晓得有哪一位具良心的马来西亚人不渴望一个干净、公正、和谐的马来西亚?

黑暗惧怕光明,因为一切不见得光,隐秘的事物在强光照耀下都会无所遁形。
肮脏污秽之物惧怕清泉流水的洁净。马来西亚现在是需要的就是一股强而有力的清流,将污秽洗净。这股清流不是净选盟,而是所有的马来西亚人民。良心不能再被污水淹没,公义的日头不能再被乌云掩盖。恳请马来西亚人民摸摸自己的良心,按着众光之父赐下的良知,以及对真善美的渴慕,勇敢的回应。不要冷漠,不要沉默,因为如果你里面的光变成黑暗,这是多么的黑暗啊!

对有良知的人,肤色不是问题,黄色更不可怕。惧怕的应当是黑暗,不是光明。
至于我,我深知在我里面的,比外面的更大。推动我投身黄色的,是基督红色宝血。这宝血让我在死亡面前夸胜!也让我在面对翻腾污水时,仍能高声疾呼:
“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