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用人血做城,凭邪恶立镇的,有祸了!



皇委会的报告令我愤怒无奈,警方的态度更是令我义愤填胸,怒火中烧!虽然民间组织、在野党、律师公会、甚至连首相署部长纳兹里都异口同声要求,涉案的三人,即反贪会雪州副总监希山慕丁哈欣(Hishamuddin Hashim),查案官安努亚依斯迈(Mohamad Anuar Ismail)及执法助理阿斯拉夫(Mohd Asraf Mohd Yunus),需受到刑事对付,但雪州总警长敦希山(Tun Hisan Tun Hamzah)却指出,由于皇委会报告并没指雪州反贪会触犯法律,因此警方决定不调查报告的发现。这是明目张胆,丑陋无比的包庇!

马来西亚的整个制度已经被利用,三权都被行政当局渗透滥用来满足他们的需求。警察、反贪污局、选举委员会和所有执法单位都被整个制度滥用来达到他们要得到的目的。当原本应该维护司法公正的执政者,反而使公正不彰,这就是典型的邪恶。能佩戴公正头衔,却以公正之名,玩弄法律,逃避其神圣官职所赋予的责任的人,同样也能利用宗教、种族达到利己的目的。在这一点上他们可不会人格分裂。因为只要有一点的良心,宗教情操,他们肯定会精神分裂。但你看他们还好好的。这表示他们心眼已瞎,邪恶已经将他们蚕食透尽,因此他们是正常人。

马来西亚执政者!你这用人血做城,凭邪恶立镇的,有祸了古甘、阿米奴拉昔、赵明福、阿末沙巴尼的血有声音从地里向神呼叫,在绝对公义之神的面前发出控诉,即或是你能逃过法律制裁、牢狱之灾,却绝对逃不过神的公正之火。我劝请各位稍有良心的人(特别是“赵明福生前朋友”组织)速速悔改。抛开政党和种族思维,凭正义、良知行事,夺回自己的灵魂,离开这个必定崩塌,被公义之神扎个稀巴烂的巴比伦!

1 条评论:

  1. Play Store Google’ın android ugulama ve oyun indirme merkezidir.
    play google indir
    Bazı android cihazlarda play store kurulu olmuyor, ya da eski sürümde kalabiliyo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