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女“黄”万岁!


马来西亚黄潮泛滥,执政者谈黄色变,惊“黄”失措。政府扬言见一个,捉一个!
所以我为了参与709,早已准备的巴西球衣被毅然割爱,派不上用场(我穿起来可是有点像外星人-罗纳尔多的),免得自己成为拿着箭靶的野猪。
但历史就是这么吊诡,纳吉在英国结结实实的被英女“黄”扫了一巴掌。
噢!女“黄”万岁!!!您让纳吉所代表的执政体系颜面尽失,贻笑大方。
毫无疑问,这张照片会是我2011年最喜欢的照片之一。强力推荐那些会挂上首相照片的店铺,全部换成这张。哈哈!
当黄色成了非理性执政者的禁忌,我却越来越喜欢黄色。
因为我有预感,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由黄色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